(0)
隱藏的心 心型項鍊
型號:3415097
原價:7700
售價 : FB粉絲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92fans   線上客服會立刻回覆您
          或電洽: 02-25000705

Hidden Heart – 永恆之愛的力量。

Hidden Heart 鍊墜的靈感來源於 Möbius 構造,如同沒有盡頭的形體,只有一個面和一條邊界。
它是 Vivianna Torun Bülow-Hübe 最喜愛的符號之一,代表真愛的永恆力量。將鍊墜上下顛倒,您會在中間發現一個心形,以精緻與摩登的造形體現了女性氣質。此款珠寶簡潔大方的設計,恆古傳承。
 
材質:
產品詳細介紹
Hidden Heart – 永恆之愛的力量。

Hidden Heart 鍊墜的靈感來源於 Möbius 構造,如同沒有盡頭的形體,只有一個面和一條邊界。它是 Vivianna Torun Bülow-Hübe 最喜愛的符號之一,代表真愛的永恆力量。將鍊墜上下顛倒,您會在中間發現一個心形,以精緻與摩登的造形體現了女性氣質。此款珠寶簡潔大方的設計,恆古傳承。
  • 型號:3536443
  • 材質:純銀
  • 外形尺寸: 墜飾尺寸: 23.5x22.75mm 
  • 項鍊長度 :   45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