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)
傳承系列埃及熱潮 Doué 原子筆
型號:125486/132139
原價:31400
售價 : FB粉絲專頁: www.facebook.com/92fans   線上客服會立刻回覆您或電洽 : 02-25000705

萬寶龍傳承系列埃及熱潮作品禮讚萬寶龍開拓精神。作品曲線更纖細修長,經過多個世代歷練的工藝更顯卓越精細,重新詮釋書寫工具。這款書寫工具採用八邊形外觀設計,不禁令人聯想起萬寶龍於 1920 年代設計的八邊形書寫工具,其上飾以埃及風格鐫刻:即名為「埃及筆」的特殊圖案。書寫工具以黑色珍貴樹脂和鍍鉑金金屬製成,筆蓋綴以埃及象形文字「Montblanc」,筆夾飾有聖甲蟲圖案。
材質:
產品詳細介紹
萬寶龍傳承系列埃及熱潮作品禮讚萬寶龍開拓精神。
作品曲線更纖細修長,經過多個世代歷練的工藝更顯卓越精細,重新詮釋書寫工具。
這款書寫工具採用八邊形外觀設計,不禁令人聯想起萬寶龍於 1920 年代設計的八邊形書寫工具,其上飾以埃及風格鐫刻:即名為「埃及筆」的特殊圖案。
書寫工具以黑色珍貴樹脂和鍍鉑金金屬製成,筆蓋綴以埃及象形文字「Montblanc」,筆夾飾有聖甲蟲圖案。
 
  • 原子筆
  • 筆夾材質 : 復古造型聖甲蟲筆夾
  • 筆身材質 : 以黑色珍貴樹脂製成,搭配漆面象形文字
  • 筆身材質 : 鍍鈀和鍍釕金屬筆身,鐫刻象形文字,復古飾面